周佩芳認知障礙預防研究中心
Therese Pei Fong Chow Research Centre for Prevention of Dementia

【活動報名】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香港版 (HK-MoCA) Train-the-Trainer 證書培訓工作坊 2020 (11月25日)

2020年10月20日

由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舉辦的「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香港版 (#HKMoCA) Train-the-Trainer 證書培訓工作坊 2020」將以網上教學形式進行,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。

隨著本港人口老化,患有 #認知障礙症 的人數將不斷上升,醫院管理局和更多機構需使用HK-MoCA及HK-MoCA五分鐘版以篩選認知障礙患者。此工作坊旨在培訓學員專業及一致地應用 HK-MoCA 及其計分方法,並能夠在任職的機構或單位內幫助有關同事學習正確地使用HK-MoCA。 在疫情的挑戰下,一眾醫護人員及社福機構堅守崗位,為患者及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治療及服務。

為感謝醫護及社福機構的專業精神,並配合疫情帶來的經濟轉變及工作坊形式的變化,是次工作坊費用有所調整,詳情可參閱網頁。

日期: 2020年11月25日 (星期三)
時間: 晚上7時 – 10時
地點: 網上會議平台
形式: 講座及測驗(中文選擇題;測驗內容包括HK-MoCA的使用概念及影片個案分析)
語言: 廣東話
講者: 黃沛霖博士
中大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客座副教授
研究助理教授及註冊臨床心理學家
報名費用:
證書: 結業證書 - 出席講座及在測驗考獲及格 (60%或以上) 之學員 *
*只出席講座或未能於筆試考獲及格之學員將會獲發出席證明
以上證書均由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」頒發
備注:
  •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
  • 報名費用一經收取,恕不退還
  • 中大腦神經科保留是次工作坊安排之最終決定權
詳情: http://neurology.mect.cuhk.edu.hk/hkmoca


返回最新消息列表